進出口海運/空運、中轉拼箱及倉儲服務

海運/空運


公司在香港、深圳、廣州、上海、等主要港口及航空站設有辦事處,與國內國外主要船公司站及航空公司建立業務合作關係。

倉儲集運

在香港荃灣、葵貨櫃碼頭ATL、深圳機場、鹽田/蛇口港為客戶提供海運散貨集運、倉儲、集裝箱整櫃及拼櫃運輸業務;空運攬貨訂艙及中轉服務。承攬世界各地到香港、中國的進口及中轉的運輸物流,提供進出口運費到付,送貨上門等服務。

國內監管倉庫

在深圳鹽田碼頭設有鹽管倉庫為客戶提供一般貿易出口貨物、加工貿易出口貨物以及從其它海關特殊監管區域、場所轉入的出口貨物在出口監管倉的入出倉操作。每天多班定時散貨集運至香港的運輸服務。

福田保稅區

我司是經深圳市政府批准在福田保稅區的注冊的外資企業,毗鄰香港,地理位置優越,貨物由香港經“1號通道”直達福保倉庫倉儲,節約物流和倉儲成本,方便報關、報檢的前期準備工作,為客戶提供進出口貨物的報關、貨物交接轉廠、保稅倉儲、轉關儲存及轉關運輸。為已辦妥出口報關手續的貨物提供暫存,加工及待運服務,貨物在倉庫裝箱後可直達鹽田、蛇口、香港等航運碼頭;